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5/03/28 團騎淡水萬里來回


以往淡金團騎大都衝到金山就回頭,今天折返點改成翡翠灣




于醫師難得來團騎,一直喊不用等他...



劉小瘦減重10公斤有成,最近勤騎車,進步頗大


上半身依舊有健力運動的風采


劉小瘦擺出鋼彈要進攻的姿勢!其他人的表情顯示...不以為然!



開民第一次參加團騎,他靠騎單車減重20幾公斤...座騎是 KHS Manhattan 500


于醫師一路穩健,還騙大家說騎不快...跟不上...,都是謊話...


宏億換回跑7跟大家拼車
習慣了 DA9000 C35 CL,要重新適應跑七很不容易
由此可見他有不畏難的性格



林博士堅持三不換:不換車、不換輪組、不換車褲...


劉小瘦今天開始上卡,然後就...1...2...3,摔卡三次完成!
座墊歪了,竟然想直接扳回去...
店長拿出工具...做工
于醫師正在恥笑他...
威廉大說:活該...


還帶點皮肉傷...
劉小瘦說:小事一件...
店長問:要不要拍照臉書 PO文啊?
劉小瘦說:怎麼可能???
店長說:我就知道幾個車友,
不分男女都有這個嗜好....少三根毛都要拍照存證、昭告天下!
哈哈哈!怎麼樣,您也...來兩張吧....!



再出發,看得出劉小瘦鬱卒中...,威廉大持續看笑話中...


準備下白沙灣長坡,以前很少停這個紅綠燈的...都闖過去...哈哈!
惡風不可長,要改邪歸正!


于醫師量大福大,沿路頻頻幫我擋風...真是感恩!



到石門了,大家在研究大黃蜂二號...因為劉小瘦完全不會落隊了..真神奇!


Yaya的戰駒二號,牛刀小試,果然沿途把我們巴假的...


我們怕你了...先跑為上...


劉小瘦自行補給中:男子漢不要怕被女生超車...
林博士:說的比唱的好聽...



店長再次感謝于醫師沿路破風
于醫師:店長,現在你知道什麼叫「勝兵先勝...以強示弱...」了吧!
以後不要隨便唱秋...謝四謝症...


石門此去都平路,大家各自盤算中...
阿煌實力超領先,根本不在意大家說什麼...



快到萬里了,天氣真好,出發時有些涼,現在溫度正是舒適


劉小瘦不怕冷、但是怕熱...開始歪腰中...


到達折返點哈拉中...
阿煌:唉!怎麼又破個人最佳紀錄...真煩...


大家紛紛對阿煌表示敬意!讚啦!


還有今天表現第二讚的Yaya


于醫師:各位久等了,我剛去龜吼漁港吃了一頓...


林博士:我也去了,于醫師拆解花蟹腿肉的功夫真是一流的
好像開刀一樣...


威廉大:于醫師,聽說你今天很威...
于醫師:不爽?回程可以尬一下啊!
林博士:恩!好戲上演中...


開民騎錯路,上了陽金..直到天籟溫泉才發現騎錯路了


挖咧好美的海岸


余神醫準備偷襲...


太美了,店長決定停車拍照...順便喘八下


噯!金山大小七休息囉


阿煌不需要休息,直接騎回家,我們混了40分鐘才開始整隊...
余神醫突然舉掌: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莫非回程要....「大開殺戒」


果然領先,直追騎野狼的龍飛


我等肉腳紛紛被海放....


十八王宮橋花了20分鐘才通過...


石門區公所小休...


唉呀!余神醫竟然回頭探望大家...此情永難忘啊!
余神醫,我等真是抱歉了...耽誤了您創造PB啊...


瞎米啊!原來有人已經偷跑到三芝了....


博士努力追趕...鬚眉不讓巾幗...





免驚免驚...待會兒我再啟動座管馬達...
開明:我想,加入這個隊伍...只是一場美麗的哀愁!
這些傢伙只會打鬧說屁話...完全不是我對手,下次不來啦...
上什麼卡鞋?!我穿脫鞋都比你們快...


劉小瘦:開民好像不開心ㄝ...


誰不開心?沒關係...,我可以開藥...


沒力了...沒力了


博士:店長你需要體適能訓練


威廉大:店長是嘴砲王...、只會吹牛...天生弱腳...練什麼體..什麼適能...都無效啦!
我騎 Vitamin E都輕鬆幹掉他...
無言對不對...喝水啦!


宏億:沒想到店長變成「電長」,被電得金系系...



沒關係啦!都是好朋友...哈哈哈!
待會兒到了後台再出拳....


店長要吃藥了嗎...我有帶


這什麼藥?那麼苦...


不行了!我要喝舒跑....


各位再見!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們騎車...
都沒在認真騎車,每天都要努力創造PB...懂不懂!
P......B....懂不懂啦!
什麼玩意兒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