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北海岸淡金公路逆風行!_經關渡、淡水、三芝、石門、至金山_不是距離的里程碑_20080817



 


在終點站巧遇重機車隊,這幫子是日系車隊,剛走了一隊歐洲車隊!


 


 



 


玩日系重機的人好像比較年輕,都在約三十多歲!


 



 


終點站的全貌,我覺得是最舒適的Seven Eleven!一杯大拿鐵、一個藍莓Begal是我的早餐!


 


 



 


法鼓山就在旁邊!


 



 


我的單車和背包!


 



 


駐足看清晨的陽光和海!


 



 


接近金山附近的一處衝浪沙灘!有好多家飲食館,外觀弄得都不錯!


 



 


一路望去都是吃吃喝喝,夜裡在這兒看海應該不錯!據說這幾家都是「夜店」,夜裡才營業的店!


 



 


衝浪沙灘附近,這家最漂亮,叫做「我的太陽」!


 



 


太陽高高掛了!但是「我的太陽」還沒開門!


 



 


這家有原住民的味道!但是....海邊也賣羊肉爐....?


 



 


遠遠地看「洋荳子」!


 




 


淡金北海岸最夯的「洋荳子」咖啡屋!員工在等老板來開門!


 



 


三座發電大風車!新的大橋也讓十八王公廟的香火大受影響!


 



 


只有騎單車,你才容易注意到這樣的海天景色!


 



 


瞧瞧!我覺得很美!


 



 


睡眼惺忪的兩位釣客!我也曾蹲在那兒,從夜半到清晨!


 




 


富基漁港。記得那兒的蝦特別甜美!很久沒再去吃過了!


 



 


海天一釣客!酷啊!


 



 


三芝淺水灣新開的小店,芒果冰沙一級棒!


 



 


其實這地方原來沒有特別的名字,後來建商弄了個海濱別墅叫做「淺水灣」,這個地方現在政府就把它叫作「淺水灣」了!景色的確不錯!


 


清晨五點20分從家裡出發,天還沒全亮!兩個半小時後到金山終點站,回程才開始拍照!


回到家已經是中午11點45分了,扣掉休息時間,全程實際騎了約5個半小時。


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騎過最長的一段路!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