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北部瘋200K之「通勤車之王」!!



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_李攪局大老闆






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_侯協理






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_陳大哥






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_通勤車之王_小劉!!

這輛車含車上物件、補給品、大鎖、總重30Kg!!一樣騎完北宜來回200K、唉!那些騎7公斤公路車在耀武揚威的騎士們,看好了!他要來了!雖然他的新座駕只是KHS入門公路車K-35,但是表現可期,大家很快可以看到他在3P驚人的演出喔!!


 



  • 留言者: 嵐月
  • Email: ercue8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18 13:10:17
啊~~看到「那天我要指引你路」我還以為3P當天黃大哥要為大家帶路,原來重點是後面「怎樣?迷路了吧!哈哈哈!」……哈~~~,以後常去店裡閒聊,路騎久了就熟了咩;星期天本來一早要去騎風櫃嘴的(假日只有早上九點前能騎車),結果聽信氣象局,以為會下雨,結果沒下(新車難免會非常寶貝),不過後來全家出遊(附近的公園)渡過美好的一天;這幾天下雨只能騎上下班(單趟3~4公里),沒辦法騎久一點,腳休息太久了,3P當天不知會不會抽筋,據說除了充份熱身外,補充鹽分跟梅子粉都有效,嗯,要記下來;還有,黃大哥你該不會整天巴著電腦不放吧,這麼快就回覆,賣場問與答當MSN,連部落格也當做MSN啊,哈~~
[版主回覆11/18/2009 15:24:24]別擔心!有空去時地練一下吧!李攪局和陳大哥都會陪騎!





  • 留言者: 嵐月
  • Email: ercue8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18 12:25:03
黃大哥,我是小劉(剛好廠商也是這樣稱呼我,因為公司內有二位劉先生,我年紀比他小,所以叫我「小劉」,另一位叫「大劉」),想不到我這新進會員加公路車菜鳥這麼讓您看的起,老實說,到折返點的前四公里及折返後爬九彎十八拐時,有強烈的棄賽念頭,最後竟然因為「報名費」「完賽獎牌費」而堅持到最後,因為完賽並且買到獎牌我老婆才會幫我出錢,哈~~;經黃大哥這麼一講,3P賽何止要完賽而已,成績不在1,000名內的話,豈不是辜負黃大哥跟侯先生的期望,聽說這次報名人數大爆滿,有不少中、南部車隊前來挑戰,公路車勇腳者眾,所以身為公路車菜鳥的我,實在不敢誇下海口,再說,我是大路癡,最怕迷路了(話說,11月14日離開您的車店後,我又迷路了,google印出的地圖裡有二條巷子,一條死路、一條施工,幸好最後還是讓我找到河堤,就這麼沿著河堤自行車道騎回家),前面沒參賽者帶路的情況下,我可能會等後面的人跟上才敢騎;似乎已經開始為成績不佳找藉口了…哈哈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中途跟其他參賽者一起休息時我會幫黃大哥車店宣傳,價廉物美,物超所值,公路車各項設定技術一流,回想當初買公路車時捨近求遠真的是正確的選擇,也才能認識黃大哥跟侯先生 ^___^

[版主回覆11/18/2009 12:32:43]
Trust me,你的實力絕對在1000名以內!不少車友用錢堆積速度,我常問:「你已經把車子的極限性能發揮出來了嗎?」如果還沒,幹嘛要換輪組、換新車呢?」你的家計負擔大,更會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公路車,雖說是入門車、但是我相信你會把它當成寶,這樣騎下去,你的成績一定會飛快進步!

那天我要指引你路、你說有地圖,怎樣?迷路了吧!哈哈哈!不聽老人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