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小徑環島ET-4__QQ和YY的環島感言!



校長:Knowledge           馬爺:Health                    安仔:Strength






出發前緊張的一刻(左2是YY//QQ攝)






第二天李社長驚心動魄的暫時離隊






校長經典照






有緣千里來相聚






校長口中很乖的小樹






強渡蘇花公路

ET-4  QQ&YY的環島感言(YY記):

環島的初衷是證明自己的毅力,走過千里,我洗滌一身,忘了初衷,心中滿是渺小的自我,一路上的同伴扶持,但領隊的校長不要我們互 謝 ,要大夥記得 謝 天,明白若不是老天幫忙,自己的毅力難以勝天,自己的回憶,爬過玉山,搭過青藏火車,到過海拔5520,但沒有這趟環島,這樣讓我感到渺小謙卑。

近半百,求學結婚教養孩子及工作,有了自己的成就,猶記行前訓練到出發,練習時又痛又累(軟腳蝦真的經不起,稍微一碰就黑青,想想算了)但看著QQ陸續準備那種認真我是硬頭皮去的,ㄧ直到出發後的中午,吃著 謝 媽媽帶過來的的便當,邊吃我還跟QQ說,我們真的環島ㄟ!騎小摺ㄋ.(天那!這是金咩嗎?)



一路順風還不錯,騎騎停停,遇到便利商店就可進去走走買買,蠻新鮮的,那種自在,都會區是體驗不到的,就像到了大觀園似的,還多了些輕鬆沒有負擔的興奮,想想沒有練習時那麼艱苦。但這只是第一天,還有8天呢?第四天,!第四天了,好不容易ㄟ!第五天,還有三天環島,騎了大半圈了,六、天,好快ㄜ,第八天ㄚ!剩下明天ㄋ,就這樣要結束囉!不是才開始嗎!從懂事(開始工作),上班生孩子,做家管,從沒想過真能有那麼長的時間,能夠唯有大地與天然萬物一起生活9天,沒有干擾的,真的好珍惜,與初戀情人一起完成如此壯舉(好像競選宣言)下次還不知何時再有。
(Jack批 好好哦!與初戀情人Yea! 他們倆又參加11月13,14,15日...單車的香格里拉...金門團)



熱情往往只有一回,但對已環島數次的校長、馬爺,他们的感動卻不下我们,只記得馬爺逢我便誇不簡單、騎的好,雖心理明白自己一點都達比不上他這樣專家的標準,但一路的鼓勵,我見到了他對人的關懷,他的熱情在這理。一路上常聽到校長自語,謝這謝那的,在蘇花起點,更對路中小樹喃喃,妳乖,再回來看妳喔,一路上見大地被大自然反撲,流露心中之不捨,令人動容,他有熱情,他的熱情給了大地。

(Jack批 哦!自言自語嗎?)



每一個聚會團體都有各種不同的層面,可是,這次讓我很感動的,所有團員只有正面、樂觀、達成,沒有負面,真的難得,只要再有機會,我會很想要大家再次相聚相處,甚至能到人生終點,這四面八方而來的緣分,要珍惜!!(待續)



PS

2010年的五月初,徵求伙伴,校長將陪您環島(校長是第五趟環島的春季環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