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為什麼我們願意促銷KHS公路車和高階登山車?



R-3000 NT$ 9,000





日系城市鋼管公路車 R-700  NT$ 17,000





KHS 超輕齒比登山公路車 KHS K-35   NT$  17,000




 KHS 平價公路王 K-55  NT$ 25,000






KHS專業入門級公路車 K-75  NT$ 36,000



KHS專業入門級鋼管公路車 Club 1000(Reynolds 725)NT$ 43,900






 KHS 日規現代鋼管公路車   Club 2000(True Temper)NT$ 54,000





KHS 古典鋼管公路車 Club 2000(Columbus SL)NT$ 59,900





KHS 全碳纖公路車 FLITE 801  NT$ 72,000





Alite 6200  NT$ 22,500






Alite 6300   NT$ 30,600






Alite 6500  NT$ 38,800




Alite 6600  NT$ 69,500



以價格戰來經營暢銷車種才是標準的沒出息、標準的惡性競爭!

有車友問我們,為什麼願意把KHS公路車賣那麼便宜?那樣一來利潤豈不剩不了多少了!

沒錯,利潤如果扣掉組裝工資和基本管銷費用後,真的所剩無幾!

但是,我們還是願意持續引進KHS公路車全產品線展示。

原因很簡單,雖然KHS是台灣第一家製造公路跑車的車廠,但是它不做廣告的策略、使得它的產品都必須透過消費者使用後來逐漸建立口碑。

但是,如果都沒有人騎過,要如何建立口碑呢?

KHS的公路車不容易賣,目前大多數KHS經銷商只願意進KHS的小摺車,公路車和登山車則是要消費者看目錄,顧客要買才進車。而我們認為、消費者對於尚未建立口碑的產品、是很難很難只看目錄就買單的!

如此一來就形成了一種惡性循環:沒車看→不買車→騎的人少→口碑無法建立→更沒有人敢買!

因此,為了打破這樣的惡行循環,我們願意在Showroom展示KHS所有的公路車、和高階登山車。

由於單車業是買斷制,這麼做當然會增加積壓的資金,但是,如果沒有KHS經銷商願意這麼做,它的公路車想翻身恐怕不容易!

約兩年前開始,F牌公路車不就是以「很具親和力的價格」切入市場嗎?慢慢車友才發現,原來F牌的公路車沒那麼差嘛!

我們很希望原廠支持我們這麼做!!

好朋友們,我們可以少賺錢,您何妨試試不一樣的KHS呢?!

校長保證,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