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T20 小徑折疊協力車強攻大雪山!









感謝校長之前答應租借小徑協力車,讓我真的可以帶女友上大雪山,若沒有協力車??? 在10/31已經挑戰大雪山完成囉! by哇哇


 


http://portable.easylife.tw/1886  http://portable.easylife.tw/1887


(校長) 女友答應一起挑戰,就是好的開始!

 


 


自從開始了單車生活之後,第一次騎上協力車,因為對於小徑車的熱愛,還特別租借了小徑的協力車,很多人一定會想問好不好騎?我是覺得若你覺得F20-T3好騎,那麼這台車就一樣的好騎!雖然說第一次就騎這台車上山還是有點怕怕的,但是我和女友真是默契十足,再加上女友對我完全的信任,第一次和女友騎協力車就搭配得頗不錯的!


 


 


有了這台車之後,可以避免幾點事情:



  1. 女友賽臉騎不動
  2. 女友體力不支
  3. 不小心海放女友
  4. 等女友等太久

相對之下我就得努力點了,但是我想至少帶女友跑完28公里 的大雪山不會是問題。


 






 


22公里到27公里隧道前都是7%以上的陡坡,這對很少騎車的女友果然吃不消,而這台車的前後兩對踏板是同步的,前面動後面就得跟著動,要很少騎車的女友跟上我的爬坡迴轉速的確會有點勉強,果然出發沒多久就沒力了,這時我還真是慶幸我租了協力車,沒關係還有我在!


 


噗噗~多虧有協力車女友才笑得出來!不然我看前面5公里爬完應該就差不多上救援車了XD,協力車果然是好物,可以邊騎車邊抬槓也不會無聊,還可以偶爾偷懶一下,雙腳放鬆一下監督女友到底有沒有再踩XD




 


粉紅色的紅線,剛好和這次租的粉紅協力小徑絕配!可惜我是覺得粉紅色對我來說不夠MAN啦~但是大家都說車子不MAN沒有關係,能把女友載上去就夠MAN了!



 



 


 


(校長) 看哇哇女友表情(雖不見全貌)..., 大滿足的御表情


 




 


(校長)...飛上天似的...


 


 




 


(校長) Oh....T20臘腸狗號....有銀白, 粉紅及檬黃(公司無貨)...有現貨....


 



 



 


 



 


 


 


這裡已經海拔2275公尺囉!我想這次騎協力的小徑的經驗還頗不錯,吃飽飯後就要進攻小雪山囉!


(校長) 氣溫18度...倆人的熱愛度180度.....恭禧...




  • 留言者: 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2-13 13:33:45

您好,


請問這台"KHS折疊協力車"是你們買的嗎?在哪買的啊?


[版主回覆12/13/2009 17:54:50]

1. 哈!騎車的人不是我們!那輛車是KHS校長特別出借給他們的。


2. 如果您要買,可以查KHS官網,看看離您府上最近的KHS經銷商是哪家,然後去訂車就有了啊!(因為通常沒現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