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推薦您幾款優質的KHS登山車!





Alite 6000  27速登山車  Shimano Deore 27速變速系統。詳細規格

建議售價:14,900(V煞)、15,900(碟煞)

如果預算不高,就從這輛下手吧!碟煞貴一千元,好處是下雨天不會被V煞煞車皮磨出來的泥水、濺的一身!!但是V煞版12.4kg的重量、應該稱霸台灣同級車!





Alite 6200  27速登山車  全Shimano Deore傳動變速系統、後XT變速器。詳細規格

建議售價:22,500

A6200開使用一體式大盤、整套的Shimano傳動系統,滑順度提升許多!前變Deore、後變XT,您可以去比較一下,真是超值!





Alite 6500 27速 AN6超輕鋁合金登山車,全Shimano XT。詳細規格

建議售價:38,800

跳過A6300,直接推薦您A6500,因為多八千元能換來少一公斤的車重、和高檔的RockShox前叉,實在划算!





Alite 6600 27速 碳纖車架登山車、全XT、XTR後變速器。詳細規格

建議售價:69,500   這輛車適合多金公子、美女囉!



沒有27速真得很多山路上不去,其次,車廠對27速以下的車搭配的套件、輪組都以絕對經濟為原則。

如果稍嚴格一點說,27速以下基本上應該稱為「休閒越野車」。

我們推薦的這幾款車,內行看門道的人會發現他們的特色都是CP值極高,與其他廠牌同價位對手相比,不論在用料、套件、輪組、傳動系統、變速系統上都極具優勢!

唯獨在身車色調上、偏向保守,這就看各人喜好囉!

明天我的A6500到貨,這是我第二次選騎這輛車、說真的,這是輛超優質的車!

請注意,我並沒有推薦每一輛KHS的登山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