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詹爸的好氣魄!



這位二楞子就是詹帥!照片是車友在迴瀾300K幫他拍的(感恩喔!)



 




詹爸的新座駕 True Temper管材 Club 2000鋼管公路車



話說去年八月吧,詹爸帶著剛剛國中畢業的詹帥來買了一輛KHS A-4500登山車。

從此,詹帥成了我們這兒的搗蛋客,沒事這裡壞、那裡歪的,總之是弄不完啊!

我們看詹帥個頭大( 183公分)年紀小(才15歲多),所以特別疼他!

他那輛登山車給他搞的輪圈動不動就歪掉,一下子換細輪胎、一下子弄來一堆套件、要改 27速,就是搞不完啦,您看過哪輛單車上有七個頭燈的啊!?

上個月迴瀾300K,詹帥一同去了,還騎出15小時多的成績,很是嚇人!

回來後跟詹爸央求要一輛公路車,說著說著,詹爸不服老,竟然跟兒子一人一輛、熱玩起來了!

昨日中午詹爸不待我們開門、就進來說,開玩笑,我要去騎行義路,詹帥那麼行,我應該不差吧!

說著說著,穿著便裝就上車了,沒想到一去兩三個小時不見人,我們心想、這詹爸該不會...........了吧!?

三個小時後,詹爸回來了,這位生平第一次騎公路車(登山車沒騎過)的老頭,竟然一次騎上陽明山、還繞到文化大學吃了個大碗牛肉拌麵才回來!!

看著我們疑惑的眼神,詹爸不慌不忙地拿出手機,Demo一下他一路上拍的照片,他老先生還特別在有「陽明山」三個大字的公車站牌拍上一張,以資證明啊!

好吧!算你狠!真是個帶種的老傢伙!一次完工ㄝ!

詹爸說了,行義路剛上兩個坡就想放棄了,心想「這不是虐待自己嗎?!」但....他接著想:「這怎麼能讓詹帥瞧不起自己老爸....!」

於是,他學行義路上的508路公車、ㄝ...咱們也站站停啊,歇息了五次才好不容易踩上了惇敘中學....!

喘他個十分鐘後,詹爸竟然....竟然就一路上陽明山了.....!

明天他要跟我們一起騎去KHS大園工廠,六月份還要跟我們一起去參加Nevre Stop鹿場部落登山自我挑戰賽!

詹爸!您行,您帶種,您不輸給詹帥!

您! 有好氣魄!







gold coast mechanic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19 09:05:42
所以說不爬文、不研究、只管騎的新手是最厲害的!
自行車不是「自行」,終究是要靠兩腿騎出來!

[版主回覆04/19/2010 15:45:36]對啊!你這張照片很.....喔!





  • 留言者: 腦殘
  • Email: side5942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17 00:47:22
400K  好操阿~ 排乳酸的藥  得要吃個7 8包才有用~

我爸不是說要練腿力騎2000完成鹿場部落嗎  

K35太新捨不得騎    對吼  說到K35 我家真的沒地方擺

老闆不好意思   可能會擺在你那裡一段時間囉

[版主回覆04/17/2010 15:39:07]
停車保管費每天100元!

超過三天加倍計算!






  • 留言者: 腦殘
  • Email: side5942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16 23:49:24
哈 ~ 加油!
[版主回覆04/16/2010 23:55:12]
鹿場部落讓詹爸騎登山車,了乎!

祖教官晚上打電話來說,要你承繼他的「A-4500香火」,既然騎了A-4500跑完300K,就要騎A-4500跑完400K!知道嗎?!

他300K騎登山車比你慢三小時,所以你一定要騎登山車完賽400K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