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Club 2000 缺貨了?!





今天到KHS幫祖教官的50cm Club 2000加耳朵!赫然發現,Club 2000的庫存已經是個位數了!

剩下的幾乎都是46小尺寸的,我們店裡面的庫存都已經售罄,所以趕緊補一輛48cm的紅車。

怎麼會這樣呢?


原來是因為管材購買不易,加上價格居高不下,KHS本來考慮改用Renyolds的高級管材來取代Columbus管材,這段研究商議、耗去了不少時間。車展後、銷售狀況又加速,就弄到現在幾近缺貨的狀況!

如果您喜歡這輛車、但並不急著買,那就OK,下批貨會在約兩個月後下線銷售。如果不想等那麼久,趕快到附近的KHS經銷商購買囉!

也就是,現有庫存賣完後,Club 3000車架,Club 2000車架,Club 2000成車,都會在約兩個月的時間後,再度上市!

把握機會囉!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12 16:36:21
也好!至少也打消了我短暫的悸動!
[版主回覆04/12/2010 18:54:21]
5月底再讓你心跳加速!

不對!46的還有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