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環島環島環島去_店長的環島座騎_KHS A6200登山車



這是上星期第二次試騎時拍的,那天下小雨!







今天天氣好,再騎它上山去、這是在行義路上。我安裝這個貨架值得推薦,它是鎖座管快拆型,但是又有兩個支撐架、可以以快拆方式固定在後上叉上,不但穩固,而且閃後變速線、閃碟煞都不成問題!






到陽明山小七囉!

馬鞍袋是功學社的產品,採用3M材質、有撥水功能,後方還有反光帶。放在貨架上非常安定穩固。

還有一隻角度可調後照鏡,這隻後照鏡很優,鏡的背面有紅色發光LED、可以警示來車,重點是鏡面夠大、還可以前後左右、上下調整位置,可以輕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角度位置。




嗯!這車還不錯看!

我另外裝了人體工學牛角,Infini 超亮頭燈(僅900元、但是亮度直逼 Dosun M1),Ecowell 有線碼表、河馬座墊袋,貨架尾端還安裝了Infini貨架專用大型後警示燈,除了恆亮功能外,它還具備自動感光功能,白天一進入隧道,這個警示尾燈就會自動發亮,安全性絕佳!




實在說,要長途旅行,還是騎旅行車比較好,譬如KHS就有兩輛旅行車,一輛是公路車規格、700C的 Flite TR101,另一輛是登山車規格、26吋的 Montana Tour。

如果問我,我會把 TR101當成首選,其次才是 Montana Tour,原因是前者比較好嗎?那倒也不是,而是因為小弟我還沒騎過700C的旅行車,哈哈哈!

兩輛都是鉻鉬鋼管車,而且連前叉都是,我騎過Montana Tour,就覺得它雖然重一些,但是Q度極佳,好騎無比!而且前後貨架都是廠配、連大型前後馬鞍袋都備便,不用再花錢添購了,建議售價NT$ 21,500,沒啥好挑剔的了!

這次拿A-6200(建議售價 NT$ 22,500)改裝一下湊合著用,因為TR101是外銷品、取得不易;Montana Tour我店裡沒現貨,索性就讓站在店裡的Alite 6200登山車上場吧!



KHS Flite TR-101 700C旅行車







KHS Montana Tour 26吋旅行車,跟大家報告,這輛車配的座墊超超優,環島可以不必穿車褲!店長敢大膽掛保證!







廠配前袋





廠配後架袋





前三角





採用雷諾520管材製作車架





全套 Shimano Deore,包括V煞、花鼓都是Deore。

兩用踏板,可以搭配SPD卡踏。











大頭買這輛車說是要準備去環島,結果拖了很久沒成行,這次就是我們兩人說一下,就決定去了!真是選日不如撞日,撞日不如說走就走吧!

明天還有明天,我們不能老想著自己好像可以活300年....,我們不老,環島也沒啥了不起,既然如此,還耽擱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