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強棒終於出擊 (其實早就出擊了)








新車種發表

健康係列...700C公路爬坡車...維他命-D, 齒輪比前50/34, 11/32, 可快可爬坡的全能車,

配上鉻鉬鋼管, 最適長途的騎乘...三萬有找的 nt29, 500.

MP2人電單車...綠色地球一號...電動輔助車, 上市了.....nt29,500.(可再扣除環保輔助金nt3,000.)

經校長長達半年的騎乘, 終於推出...

騎車上班/上課...省錢, 不流汗又環保愛地球.

騎車健康, 又跟得上朋友.

體貼膝蓋, 好運動.



本文引用自:KHS BIKE SCHOOL 部落格(KHS單車學校校長部落格)







簡單後記:昨天有人打電話問維他命D,說了,KHS官網都沒有這輛車ㄝ,KHS是真的有這輛車在賣嗎?前兩天還有人在部落格問我們Vitamin D的建議售價是多少?所以轉載上面這篇給大家看!車友也可以循連結直接到校長部落格查看!



照片是登在單車誌上的廣告文案!至於為什麼官網沒資料,ㄝ.......,因為相關資料現仍由「夢工廠」製作中,預計夢醒後就會完工!




  • 留言者: burglar
  • Email: burglar803@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2-25 23:05:09
您好
請教一個問題,想買曼哈頓500鋼管車,苦於不知要買何種尺寸,請大大指點
小弟身高185cm,應該買52或54呢?
謝謝您
[版主回覆02/25/2011 23:19:04]
身高185想買Manhattan 500,一般而言,54都不算大。

但精確地說,要依照您的跨下長度決定,如果超過80cm,騎54都不是問題了。

但考慮到公路車新手、老手,就要考慮上管長度、龍頭長度。

所以,寬鬆一些說,如果您的跨高超過83,54比較適合!

身高185,跨高應該超過83吧!

但是M500 54目前大概缺車,如果您是新手,店家推薦您52,也未嘗不可,但要注意:

1. 座墊高度調好後,座管安全線是否露出,露出即不可行,除非再換一隻長座管。

2. 換個110mm的龍頭會好一點。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2-24 11:24:25
黃大哥
KHS出了一連串的鋼管好車
應該考慮出復刻版的車衣
我看X安特已經出復刻版車衣


[版主回覆02/24/2011 18:33:30]這個訊息應該轉給KHS!嗯、這就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