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04/09 Never Stop 迴瀾300K 精彩分享!



像一群孩子,我們都曾經是孩子








緣深緣淺、都是宿世的累積




一刀刀、削出好友夜裡的溫暖





你們前行、我們看顧




再一次、好朋友聚在一起





每一次、我們的樣子都在慢慢地改變




來來去去、友情總是更加溫厚



一個溫馨開懷的團隊,人們就會想慢慢地靠攏過來




我們來自四面八方,因為單車、因為善良正直、我們聚在一起




因為是好朋友,你說的話我都有興趣




諄諄囑咐,希望大家明天騎得平安、順利!




鄒大是最熱心付出的好朋友!




箱箱、鍋鍋、桶桶,都是為了你!




不要又忘了什麼



老婆總是最佳保姆




都準備好了嗎?不要眼睛只會盯著美女!



誰還沒領晶片號碼啊?





要出發了,大家加油!



一會兒、都看你們的了!






阿中!如果沒幫你調好變速,你要騎19個小時...



阿威(相信我,你這輛車連前叉都是鋁合金、註定你要被震的半途落荒而逃!)





阿嘉(相信我,因為你整輛車比前面的那個座墊還便宜,所以才會殘念!)




老公仔(你很像ㄤㄚ標、太古椎了!)




寶富(下次不要事先準備撤退計畫、你就不會DNF)




文俊(你也一樣,如果我是第三補給車,你們就完了!)





吳老師(謝謝你幫KHS T3增光!)




大部分人穿上車衣戴上安全帽都會變呆,只有你會變帥





沒想到你這次那麼厲害




掛單的Amy,你把我們搞得又趕又累、不過,你拋棄夥伴的速度還真快...。

大家說,你是女的阿明!還好,是大頭跟你同車!如果是其他人,會棄車而逃,如果是屈大,會擦出愛的火花,如果是阿明,他應該會跪在滾筒上跟你求饒...





李大買車開始就是奮騎不懈!果然是潛力股






屈大,車、練得太少,話、練得太多,錢、賺得不夠!




大力士施大、您手沒上卡啊!?




鄒大!阿明最喜歡趁人不注意的時候超越,其實他騎不快,只是虎爛畫得比較快...




水瓶肯!騎到脫線就要回頭,騎到知本、來回就是400K了...,我怕你忍不住!




我騎過的車好像能讓你越騎越快!




一直到那兒!您都是處於領先狀態




鄒大!跟小弟一起讓張老師海放幾次吧...



我知道你這次會很強、不埋怨環島把大家當苦行僧操了吧!




跟校長練車是學技術,跟小弟騎車是亂操體力!跟俱樂部團騎是歡樂遊戲!缺一不可啊!




不要裝了!我知道你輸給建偉很悶!回去罵阿憲,是他沒有好好教你...




你就這段路最威!



阿嘉!看你的左腿,抬得那麼那麼高、就知道你的座墊太低啦...,這樣騎,縱管處就是終點站...




美麗的人妻們等不到愛人的蹤影...




您來了、她安心了!




兩管50機槍對射中、施大您還不閃!




原來這回您是屈大的保姆車



人生難得幾回騎




告訴我,你一路笑到哪裡才開始唉唉叫!?



你你你你你....吃飯了沒有?




今天可露臉了!奇怪,這條路很不熟,您該不會跟旁邊小孩一起繞近路吧!

不不不,施公是寧殘念不抄小路!





我還是覺得您可以再試試上卡,功力應該會大幅攀升、進入化境



阿明為什麼把手放那麼低,因為他想衝的時候,就會低頭對著馬路講話,越講越快,產生氣流噴射效應,然後,就衝出去了!




騎不動不要停下來哭,太丟人了!




這就對了,下點小雨嘛!




蝦蟆功身體應該不需要向前彎...到車旁邊的玉米田裡去,我幫你遮一下...



不急不急、喝了再上







阿明說了:主教慢慢吃,待會你先走,我還要抽根煙,有實力的人不差那點時間...




主教說了:阿明你別屁了吧!

阿明說:我是真的很厲害!要不要我露肚子上的兩個酒窩給你看...

我說:阿明!吃完快滾!




最好縱管處這裡就等不到人,可以提前收工!




其實我面露白齒、拇指向下彎中...




這兩位如影隨形、一路狂飆,可替KHS Club 2000 露臉了!

仙特里大賽還要去!




鈺文你每次都偷跑,慢來先跑,爆肝指數第一名



吃飽,是為了騎更遠的路!

水瓶肯,看看建偉,你沒有藉口!




Pit Stop 換胎中...




台九、玉長公路交會口!真有位阿桑跑來問我們:拰是ㄉㄟ麥 ㄒ一ㄚ ㄏㄨㄟˇ




沒有人在那麼開闊的地方撒尿的




阿中來了後追問:阿桑你有賣檳榔嗎?



仇人見面、份外哈拉一番...

你菊花還沒開啊?

你還沒昏死路邊啊?

嘿嘿!嘿嘿! 嘿嘿!




我早跟你說了阿中很狠,不要跟他說太多話,中槍了ㄏㄡ...




施公上次只是跟阿中多說了幾句...就殘念了!




這裡是脫線牧場,剛有一隻雞從牧場落跑、騎著曳光彈衝過去








鈺文雙腿都抽筋了!阿明樂的....




阿明!簡單生活待你不錯,不然你每天只能騎滾筒、看自己肚子上的酒窩...








這一組去年都是16個多小時...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凡正直、善良的,都是我的朋友!




YaYa也辛苦了!KHS 仙特里活動,再陪你慢慢騎!




這一鍋地瓜薑湯是出自大頭陰柔的雙手...,裡面應該有、可能有...小劑量的瀉藥和體力退化劑...




懷疑了ㄏㄡ




你想撇條了、對不對!?




阿明彎下腰,肚子開始...




你有抗體,所以沒事!




落後A組四小時!讚!




施公說話了:小子們!打起精神來!跟我走!



這裡是舞鶴高地,又不是月球!他們實在騎太慢了!




你真幸運,在舞鶴高地就見到上帝,別人爬上聖母峰都才隱約看到上帝的影子而已...




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走了!




叫你多吃點不聽,結果臉色發白...!

叫你不要太省不聽,一條內胎放了三年還要用,漏氣了吧!





離終點只剩30多K



天要亮了還沒來!




這張可以裱起來、流傳子孫萬代,兼宣慰僑胞!



這時候還會偷笑的,都是大內高手、深藏不露啊!




你就露餡了!




強啊!




快走吧!有人想搭直達車,沒想到變成站站停的普通車,快抓狂囉!




像不像麥可喬登上籃的樣子!




強強強啊!





勇士們




編號姓名車隊出發時間到達時間成績去年成績總排名
1200李鈺文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92011/4/10 02:3713:18:23X161
1194祖榮正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92011/4/10 03:1513:55:5016:06:14233
1212郭昭明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02011/4/10 03:0913:59:11X244
1195邱建偉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92011/4/10 03:3114:12:1216:16:04275
1193劉建中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202011/4/10 03:4814:27:4816:15:50304
1211詹軒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202011/4/10 04:3815:18:1215:45:29426
1192詹文煌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202011/4/10 04:4015:19:11X430
1208金玉霜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92011/4/10 06:0016:41:41X663
1202蘇宜正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202011/4/10 06:0916:48:45X694
1206李浚榮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82011/4/10 07:3018:11:53X1005
1191施烈雄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82011/4/10 07:3118:12:48殘念1006
1205屈復文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82011/4/10 07:3118:13:11X1008
1199吳宗輝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92011/4/10 07:4218:23:27X1055
1203謝坤峰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2011/4/9 13:102011/4/10 07:3518:25:12X1060




各位俱樂部好朋友,很榮幸、也很高興與各位相處了這段美好、難忘的時光!!




後勤補給的朋友們真得都辛苦了!前前後後其實有很多人都參與了!

我們的醫藥箱沒用到、很好,但是那是鄒大夫妻倆花了時間張羅來的,鍋子、大瓢子也都是!

補給品飲料部分是阿凱託朋友送貨到府,價格還很便宜!

大頭賢慧到不行、竟然會削地瓜,煮地瓜薑湯!老婆不給騎,還是堅持來補給....

麵包是YaYa探詢幾家後才買的,味道果然棒、比去年200K我買的好吃多了!

七七巧克力是YaYa跑了七家便利商店才湊齊的!牛肉湯也是YaYa花了大功夫找來的....!

這次用的俱樂部布條、旗子是鄒大拜託人家幫我們訂做的。

總之,每次活動背後、都有很多會員朋友們盡心盡力、奉獻一己,希望大家都給他們大大的掌聲!



請看:

主教分享文:http://tw.myblog.yahoo.com/e26902466/article?mid=4553&page=1#4567

建偉分享文:http://tw.myblog.yahoo.com/livewei0617/article?mid=7780&prev=-1&next=7778






真心英雄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成龍/周華健/黃耀明/李宗盛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15 17:05:05
沒那麼賢慧啦!大家都過獎了!當了400K和兩次的補給後,其實有時候在旁的收穫是很多的。雖然說這一次的300K我負責的「休閒組」最後幾乎都殘念了,但是看到吳老師奮力地向前踩去,那種成就感也是無可比擬的!不過,在整趟的補給中,自認還是有些不足,就是讓建偉和爬帶放在車上的兩箱工具和補給沒銜接上,以致使提心吊膽地騎完,實感抱歉!除此之外,回來昏睡一場後也都忘了!期望下次再予大家一同騎車!
[版主回覆04/15/2011 18:22:24]謝謝大頭大力幫忙囉!用Goole的瀏覽器,沒法給你一個掌聲,只好用寫的,拍拍拍拍手!謝謝!






  • 留言者: 水瓶肯
  • Email: gas92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15 13:43:26
要不是黃大哥、yaya的用心規劃、主教的賽前叮嚀,要不是補給團隊的支援一路相伴、要不是休閒組隊員的不離不棄、要不是安妮的爆肝想挺、要不是舞鶴上帝現身打氣,我可能也無法順利完成,說不完的感謝! 再次感恩!!!
[版主回覆04/15/2011 13:53:32]繼續加油!水瓶肯萬歲!






  • 留言者: hi0809
  • Email: hi0809@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4-14 20:18:21
接觸自行車是從今年初開始,
最遠是從汐止騎步道到大直,
這次前面騎起還頗輕鬆愉快(果真是休閒組),
騎到193一半路的時候就發覺踩踏開始吃力,
硬撐到花東縱管處後肌耐力徹底瓦解。 (但也是有蓋到章啦!)

今年NS300我沒能完賽,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雖然騎不完是早就心裡有底了,但卻不知道自己能騎到哪裡?)
此行最大的收穫是能認識「簡單生活」大家,
謝謝黃大、祖教、阿偉、阿中、鈺文、吳老師等等, 大家都超厲害的!

謝謝所有的補給車大大,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尤其是幫第三組補給的大頭,辛苦你了!(其實我亂想跟他交換身分的,換我來開補給車)
也感謝寶富老師一路陪騎。

謝謝大家讓我有這樣一個難忘的回憶。
如果明年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

文俊
[版主回覆04/15/2011 10:23:03]文俊好:

好高興有你的參與!單車真的是健康有趣的活動。

你騎車不久就去參加300K、已屬難能可貴、勇氣十足!

常常跟水果中他們練車,進步就會很快!

不要等到明年,有機會就參加,享受騎中的樂趣!







  • 留言者: 小曾
  • Email: tweigi@pie.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14 13:46:24
看完文章..好像跟簡單生活的大家..共同奮戰了一次300K..

真是一支超級溫馨的車隊..好像一各大家庭..彼此提攜..相互鼓勵去面對挑戰..

縱使成績有好有壞..但能夠一起經歷這場美麗的戰役..才是無價..

[版主回覆04/15/2011 10:19:43]謝謝曾大帥一路關心!您也主持一個俱樂部,雖然有趣、有成就感,但您也是奉獻多多!

我蠻堅持大家以車會友、以情相交、以禮相待、細水長流!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出身背景不同、工作不同、居所不同,來來去去都是正常,但只要相聚時、留下的都是美好回憶,那就算可貴了!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善良正直、真誠相待、相互提攜,那麼就處處是好人、時時有好事!

大家加油!









  • 留言者: 不學無數
  • Email: livewei061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14 12:43:31
黃大:

        感謝您比賽前的提示, 比賽時提供一流的補給(車胎的錢幫我記帳喔! 下次再給您), 小弟才有機會突破自我, 感恩!

        簡單生活 愛心地瓜薑湯

        在這微冷的夜
        幫我們帶來無限的溫暖

        喝這湯的感覺
        就像跟這群夥伴相處的感覺一樣

        剛喝的感覺, 辣辣的...
        咀嚼的感覺, 甜甜的...
        喝完的感覺, 暖暖的...

        謝謝各位夥伴, 因為有您們, 這次比賽才有如此甜美的回憶!
[版主回覆04/15/2011 10:09:37]恭喜建偉大大的突破!

你可以作為示範教材,鼓勵後進車友、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14 10:59:38
有別以往的搞笑風格。配上背景音樂,小弟我心中莫名的產生感動!!謝謝大家,能在這樣的家族,是一種幸福。
[版主回覆04/14/2011 22:46:23]因為每個人都願意奉獻一些些,所以我們才能這樣一個溫馨快樂的俱樂部大家庭!

謝謝阿憲始終關心和參與!

********************************

施比受有福!做比說真誠!奉獻與真誠才能帶來真正的友誼!順此與每一位會員朋友共勉!!







  • 留言者: 主教
  • Email: e2690246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14 10:28:36
黃大哥您好:

首先要幫您及這一次擔任後勤補給的朋友們,按一個大大的讚!「空戰出英雄,地勤一半功」,沒有大家的幫忙,參賽就不會這麼順利了。

一次次回味挑戰的過程,還是熱血沸騰,非常感動。總覺得自已很幸運,能和大家結緣,可以常聚在一起快樂的騎車。尤其感謝是您將大伙串連在一起。期待月底,仙特里再度相聚,謝謝。

[版主回覆04/14/2011 22:37:37]後勤補給的朋友們真的都辛苦了!前前後後其實有很多人參與!

我們的醫藥箱沒用到很好,但是那是鄒大夫妻倆花了時間張羅來的!

鍋子、大瓢子也都是。補給品飲料部分是阿凱託朋友送貨到府,價格還便宜!

大頭賢慧到不行、竟然會削地瓜,煮地瓜薑湯!老婆不給騎,還是堅持來補給....

麵包是YaYa探詢幾家後才買的,味道果然棒、比去年200K我買的好吃多了!

七七巧克力是YaYa跑了七家便利商店才湊齊的!

這次用的俱樂部布條、旗子是鄒大拜託人家做的。

牛肉湯也是YaYa花了大功夫找來的....!

總之,每次活動背後、都有很多會員們盡心盡力奉獻一己之力,希望大家都給他們大大的掌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