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04/02_團騎淡金+陽金 活動分享!



第一次在登輝大道北新路口小七休息,今天滿滿都是單車隊

第二次就在這兒三芝小七休息,車隊還是一群一群地過。







第三次在石門小七,第四次在金山小七停了30幾分鐘。

店長今天依舊試騎K-90,但是擔心回程爬山...,所以出發前換了11-28的飛輪!還好有換,不然一定會騎到爆心跳!







在馬槽大橋休息,張老師已經不知到去哪裡了!








難得好天氣、景色太美,偷休息了很久!




 




李大和他的 Vitamin D在小油坑







從金山小七到小油坑,張老師足足海放了我們25分鐘!

其實張老師實力堅強,淡金路上,不管店長我怎麼騎,他就是輕鬆緊咬不放,哈哈哈!

他謙稱說是器材強,但是一公斤有差那麼多嗎?張老師客氣,要我換上 Dura Ace C24 再試試看...!

今天騎得超愉快,怎麼說呢,第一天氣好、第二大家都認真騎,Tempo抓得很好,淡金路上,除了爬坡速度掉到20-25上下外,其餘路段都維持在30-35,石門往金山過十八王公橋,一樣是30以上過去,平路更是抓到40左右。所以,含幾次休息,我們只花了2小時30分左右就到金山了!

10點40左右從金山出發,下午一點就回到簡單生活了!

Simple day, simple friend, simple ride!

Hope to see you next time!



金山蔡老弟,真是抱歉,騎到忘了打電話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