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建國百年紀念車_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 鋼管公路車__ 開始發售中!












KHS 2011年度最新產品:KHS 建國百年紀念車_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 鋼管公路車

已經到店展示,歡迎參觀選購!



累積超過30年鋼管車設計製造經驗的KHS 功學社,為慶祝建國百年,新推出了一輛「功力高深」、但售價卻十分平易近人的紀念車種: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 鋼管公路車。

習慣騎登山車的車友,再也不用擔心騎公路車的時候腿力不夠了!

預算型的鋼管公路車買家,再也不必「望車興嘆」!

已經有碳車或是鋁車,只想買一輛休閒級鋼管車的車友,終於找到了Best Buy!

想騎公路車環島、翻山越嶺、山上山下走透透的車友,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無疑就是您最忠實可靠的伴侶!

還沒有享受過鋼管車的樂趣嗎?您還在等待什麼呢?



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有以下七項、您不可以不知道的特色:

1. 車價雖低,仍負責任地採用雷諾520管材(符合4130標準)。

2. 經重新研發設計的Microshift後變速器,變速絕無公差,反應表現與一般Shimano 公路車九速系統、變把搭配登山車後變者,截然不同。

3. 本車不論前變、後變皆為新的研發設計,變速換檔一路順暢。絕無一般平把公路車常見、以公路車架搭配登山車變速傳動系統、所發生之水土不服,變速換檔不順的情形。店長親自試車,印象深刻不已!對KHS的研發能力、Microshift的迅速應變能力、深感佩服!

4. 國內環島車友,因無輕巧、省力、舒適的700C公路車可供駕馭,大多以登山車替代。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在設計之初,就考量了眾多車友環島的需求,因此,不論在管材挑選上、車架設計上,都將長途旅行的舒適性、與爬坡登山的性能等、都納入了考量。

5. 為體貼大多數休閒級車友長途旅行的舒適與便利,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特別預留了貨架孔、方便大家安裝穩固的旅行貨架;也預留了超長的前叉上管,可依據車友的騎乘習慣再予以適當裁切,有效降低座墊把手間的高低差,車友們再也不必一路趴著騎公路車環島旅行了。

6. 前34對後34,1比1的超輕公路車齒比,誰與爭鋒!

7. 由於管材本身提供的舒適度極高,因此將後上叉更改設計為直叉,舒適之餘,反應更為直接,為車友們節省更多體力來欣賞旅途風光!



以下為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的相關規格資料:

建議售價:NT$ 18,000

顏色:白、紅

尺寸:46、48、50、52、54cm

重量:9.7kg 

車架:雷諾520(4130 鉻鉬鋼

前叉:Cro-Mo (紅色車款前叉為烤漆、非電鍍)

輪組:WEINMANN DA17 700C

外胎:KENDA Kontender 700x 23C

前變速:Microshift

後變速:Microshift

變速煞車合一把手:Microshift

大齒盤:PowerTools 50/34t

飛輪:SRAM PG-950 11-34, 9-speed

座墊:VL1314 人體工學跑車座墊

座墊管:Kalloy  27.2


車手:Kalloy 小彎把。Reach:70mm、Drop:120mm


豎管(龍頭)Kalloy ,角度:-7度(46/48:80mm、50/52:90mm、54:100mm)

剎車:Tektro R 530

其他:

1. 附貨架孔、可安裝貨架、馬鞍袋。

2. 後上叉改變設計為直叉。



延伸:KHS Alpine環島登山王﹍為何而戰、為誰而戰!?



車架幾何表:


BikeFrame
 Size
車架尺寸
A
 s/t c-t
立管
長度

h/t°
頭管
角度
C  
s/t°
立管
角度
D' 
t/t c-c
上管
長度
D 上管
有效水平

c-t
後下叉
長度
BB
height
BB
距地
高度
G rake前叉OffsetH  s.o.上管
離地高度
I  ht/L頭管
長度
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
4646071.5745205344052754372793
4848071.5745255354052754373693
5050071.574527.553540527543750100
5252071.57453053540527543764110
54540737454554940526543770110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03 23:19:18
黃大哥,小小建議,若日後能再出該款車的專用貨架、除土等配件供選配,應該會更好。
[版主回覆04/04/2011 11:37:15]有現成的專用貨架,和TA-50T、TR101通用,但是後輪土除OK、前輪土除有點問題,因為前C夾下的空間很小了!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4-03 00:27:50
台灣有一個叫奇怪的現象,長途旅行,如環島,大家都喜歡騎登山車,但老外都是騎700c的鋼管旅行車。小弟大膽預料,在高架公路車之後,旅行車將是主流。
[版主回覆04/03/2011 13:53:11]
阿憲言之有理!

競速用車雖然引起的話題多、但永遠是小眾!

能和人群的生活緊密貼近的產品、才會是主流!






  • 留言者: 小許&雯雯
  • Email: hsu-chih-wei@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4-03 00:08:04
紅色比較好看
[版主回覆04/03/2011 13:50:44]
白色是安全大眾色!

我也覺得紅色比較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