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騎車去!別再呼哢自己!





別再欺騙自己,你 + 你的跑車≠你,你裝上了變形金剛的手臂也≠王建民!

現在你知道自己為什麼追逐金錢了嗎?因為你傻兮兮地以為金錢真得能放大你自己!

笨蛋,你以為自己偽裝得很好,其實別人、都只不過是在配合你、玩著你自以為、只有你自己才懂
的遊戲!他們其實一直都在,等待著,等著、隨時搶走你心愛的玩具!


卸下你的偽裝,一起去騎單車吧!讓單車帶著你、重新認識原來的自己!



It's all It's all Fake It's all It's all Fake It's all It's all Fake It's all It's all Fake It's all It's all Fake





為什麼男人十個有八個愛跑車呢?

因為男孩兒從小被教導要贏過別的小男孩,長大後要勝過別的男人,那樣才算揚眉吐氣、光宗耀祖!

問題是,每個人天生的稟賦是不一樣的啊,高高、矮矮、胖胖、瘦瘦,就是不一樣啊!

看看王建民,我們球投得沒他好、長得也沒他高、現在聽說連君子之威(體重)都不如他了!

唉!  這這....讓人多麼無奈......啊!

我請問您,您現在百米跑多少秒啊?

但是,一旦坐上跑車,一切似乎瞬間都變得平等了!管你是贏弱書生、還是泰山力士;管你是七尺丈夫、還是短小精幹;管你是輕若鴻毛、還是穩若泰山;管你是販夫走卒、還是京城名貴,坐上去,一切都平等了!!

因為,要比的只剩下右腳和它下頭的加速踏板!!!

踏得多深、它就跑得多快!!嘿嘿!

最後再問您個問題、看您了不了:為什麼咱們台灣還特多坐5向6的老男人、特愛BMW X5啊?

您不了,沒關係,不消幾年,我親自給您答案!

男人喜歡玩的跑車也好、喜歡玩賞的槍械也好,其實都是幫助他們放大自己(Power)的工具。當深踩油門、急轉起步或是高速奔馳的那一剎那,男人們會虛妄地把「人車一體的那個它」當成是自己!!

其實每個男人下意識裡都想當電影Iron Man(鋼鐵人)鈦合金盔甲裡的Tony Stark,說不定也想當變形金剛的靈魂、還是穿上阿凡達的外衣!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08 16:54:57
物種的世界裡,總以「能力」來妝點自己,
而人類漸漸地在高度的物質化之後,
開始用「物質文明」來裝飾自我,
不論何者,仍然停留在形而下的滿足上,
但也或許這才是進步的動力呢!

原來黃大哥還藏了這麼多的好文在「飛說不可」啊!
[版主回覆02/08/2010 20:04:25]
「進步」!

這篇小文主要在說說、為什麼騎單車有趣,

有人就算花300萬買輛超級單車,基本上還是得靠兩條腿來騎....!

面對赤裸裸的自己,原來才是真正的自我解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