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老闆你有專業嗎?_何必堅持活在別人的遊戲規則裡?



一日有客問:老闆,你們開多久了?

不到一年。

你有專業嗎?

有啊!我的專業是學過日子!

我是問你有單車方面的專業嗎?

喔!還在努力學習ㄝ!

那這樣也敢開單車店啊?

為什麼不敢呢?

現在開單車店的不是選手就是有幾十年經驗?

我是喜歡騎單車、但是現在暫時沒有實力當選手;我也沒有另一個幾十年ㄝ!

那這樣撐得下去嗎?

試試看囉!

失敗了怎麼辦?

人生幾十年,幹嘛老想著失敗?

祝你好運!

也祝你好運!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21 00:09:06
一日老師問:大頭,你念文藝組多久了?

恩~有三四年吧。

你算專業嗎?

有啊!我的專業就是中文系啊!

我是問你有古今中外文學及創作方面的專業嗎?

喔!那要看怎麼認定了!

那這樣也敢算專業啊?

那什麼算專業呢?

現在念中文的不是當老師就是念博士班?

我是喜歡讀讀書寫寫東西;但是當老師不是我的興趣ㄝ,念博士班我又沒實力!

那這樣還算中文系嗎?

看看囉!

失業了怎麼辦?

人生幾十年,不是說【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算你會凹!

彼此彼此!



【大頭剽竊後胡扯,不過也不盡然虛構】

[版主回覆02/21/2010 00:38:31]老闆曰:嗯!大頭不愧為中文系高材生.....,能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