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是對生命的熱情、不是生意!





大概全台灣,我們是第一家拿到Club 1000,和Club 2000實車來展示的店家!

也許Flite 801碳纖車也是從我這出去得多!

加上我們總是在第一時間將資訊PO上來供大家分享(包括我的同業們直接Copy規格資料!他們不知道我有文字密碼、哈哈!),

於是,

有好事者對我們說:「你們行銷速度一流ㄝ....」;「你們搶頭香、生意一定很好」;「哇!這下你們出名了喔!」

事實上,我們這麼做,只是出於我個人對騎單車的Passion!和我的夥伴對我無以復加的支持!

每次,我們都是自己開著休旅車去原廠、載著剛下生產線、熱呼呼的嶄新單車回來!

當我把他們組裝起來,當我的夥伴將他們入鏡、PO上部落格時,您無法理解我們心中的興奮!

就是那種分享喜悅的興奮!

向來,我就是個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的人,更何況,這次,是我最喜愛的單車!

哈哈哈!生意啊!盡力吧!

存在、被熱情擁抱的存在,就是一種美!!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05 11:52:35
曾經聽過一個智利的紀錄片導演說過:
「如果一個國家沒有紀錄片,就好像一個家庭沒有相本一般」
因此
「如果開店沒有了熱情,就好像好車忘了馳騁一般」

凹的有點硬...

[版主回覆02/05/2010 14:00:21]
熱情和愛心可以讓看似「無情」的鋼鐵變得不一樣!這我深信不已,因此,我總認為我「調理」過的車、皆盡與他家出品者不同!端視來者能親驗否!

尤其是我自己騎過、摸過、拭過、扛過的車,裡頭有我的靈魂出沒....!哈哈哈!怪嚇人的!

日本人做料理常說要「加入愛心」是同樣的道理。

華嚴經上說:「情與無情、同圓種智。」師父說、就是那個道理!

說個究竟話,祖教官的A4500已經注入了他的生命;你的小達假以時日、亦復如此!他人,玩不得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