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功學社25年前生產的公路車_KHS Chivalry!















這輛公路車是一位老美在25年前買的,至今狀況仍然頗佳,寫了封信問KHS美國總裁,想知道是何時生產的,因為沒有車身號碼,只能大約推測是在約25年前、在臺灣製造的囉!

各位,老而彌堅、歷久不衰,這就是鋼管車的魅力!

去年下半年,日本專業媒體STUDIO TAC CREATIVE訪問了義大利多家傳統單車名廠、包括MASI、DE ROSA、CASATI、BIANCHI、PINARELLO、'CARRERA、COLNAGO、CINELLI,多數廠家均表示,古典鋼管車的定貨量突然增加起來了,雖然碳纖材質還是主流!

不要問我問題,因為25年前我在念大學,只騎過內變三速的英國萊禮單車!







  • 留言者: thomas sun
  • Email: thomasyaya@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19 02:14:51
啊˙˙˙

是保險櫃表面那種漆 亮亮的 像金屬漆˙˙˙˙

[版主回覆02/19/2010 11:21:02]喔!小弟寡聞了、寡聞了!





  • 留言者: thomas sun
  • Email: thomasyaya@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18 00:23:43
我認識倆個老外 每個人騎的車都是老車 她們對單車的觀念跟台灣不同

一台是登山車改單速車 一台是自己在客廳組裝的

很老的零件 怪異的車架 我落格有上它的車車照

我花了很多時間幫她整理 他車架的漆是英國保險用的漆自己塗裝

她們對單車很瘋狂 很執著˙˙

過年安好啊˙˙˙天氣差的要命 想出門散心都不成 地球快被靈長類玩掛了



[版主回覆02/18/2010 21:32:00]
英國「保險」用的漆?不了ㄝ大哥!保險用的不太一樣嗎?

起碼十幾年沒下過這樣的春雨了,大過年連著下,這應該是這一二十年少見的,還冷到爆!

八天沒碰過單車,我都明顯覺得大腿肌肉在消蝕中,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