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2010 新650B 登山車 ALITE606







上文照譯:

大多數登山車使用26吋輪組,少數使用29吋輪組,KHS650B登山車兼取兩者的優點,表現更佳!650B輪組比26吋更大,有更好的滾動效率和循跡性,比29吋輪組小,所以更輕!



這就是為什麼KHS Sixfifty606使用650B的輪組

1.        26吋輪組更為舒適、穩定、以及更小的滾動阻力。

2.        29吋輪組更輕、更容易操控!

3.        你能真正感受到不同的騎乘表現!



KHS650B登山車問世,我們才知道,並不是「更大就是更好」、而是「更好才是更好」!

您可以親上KHS網站,深入瞭解KHS 650B







原來的廣告頁是在水中倒立的!







翻過來方便大家看清楚!

註:

26吋是ISO 559mm,大多為登山車和沙灘車使用。

650B是ISO 584mm,大多為長途旅行車使用。早期老式登山車也曾經非常短暫地使用過。

650C是ISO 571mm,現在有些小車架公路車使用650C輪組。


網路上有篇玩家的心得,不妨看看囉!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